close

照片1303 048

 

話說鳳小姐可是位基隆的媳婦兒,但是老實說奔郎實在是很討厭這一個號稱雨都的地方

天氣真的是很爛,沒下雨的機率就好比老闆替你加薪此舉之微乎及微呀!!

週休假日假如因為下雨會很不方便帶小孩出門,然後人就整天關在家裡關在房間裡悶出香菇來

每次開北二高上基隆,台北都還好天氣,大概到汐止七堵那的隧道,很容易出隧道就變天似的傾盆大雨

彷彿兩個世界一樣,加上基隆有一位很 OOXX 的吊車尾市長,唉呀重點是我不喜番整天溼溼答答的

 

 

艾先生家裡都是自己煮不外出用餐的,我們認識七年來只有一次 (是不是很驚人!!!!!!!)

所以即使基隆有哪些必吃好吃的人氣美食或是像廟口夜市,其實鳳小姐也並沒有常去耶......

還好疼腦婆的艾先生知道我愛吃大腸圈,連珍,李鵠鳳梨酥...... 都會在我們還沒回家前就先繞去買

因為回家了就難以出門呀 XDDDDD

 

 

連續兩次回基隆都有去買鳳小姐好愛的孝三路大腸圈,嘻嘻嘻 (猴嗨森)

每次下午去都大排長龍,我真的很愛排耶我 (羞)

 

照片1303 046

 

本來艾先生那天說排那麼長就不要等了,但我這個倫就是不排則已,一排當然就要買到呀!!

 

照片1303 047

 

豬心,肝連,吉古拉,硬管,軟管,大腸,大腸圈...... 每樣都有買過,雖然有的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毀

就是看那個物我也不知那是哪個部位的?!?! 不過我們覺得都好吃 XDDDDD

(但我想應該蠻多人不敢吃內臟類吧...... 噁心)

 

照片1303 049

 

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醬油膏唷~~ (小辣就蠻辣了說) 還會給很多薑絲 (鳳小姐愛薑絲,重口味的我)

 

不過內臟類的食物就會擔心處理的不乾淨衛生,so 還是偶爾吃就好惹,太常吃也太補了...... 哈哈哈

 

 

 

呵呵呵~~ 有吃到就開心,歐耶!!!

 

另外連珍的芋泥球與雪露也會有時殺去買來吃,爽呀!!!

 

1473920835[1]  

 1473920837[1]

 

 

(又一次的由此可知,這身材是如何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