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gizaka46

 

130116

 

是鳳小姐部門的小尾牙

在新店碧潭附近的璽筵國際宴會廳 (新店捷運站的二樓)

 

除了去年鳳小姐懷孕了無法上台表演,其它每年度都有我的份,偶素固定班底 (嘆)

俗話說~~ 養兵千日用在一日,一整年奔郎就屬此刻的貢獻最有目共睹了 (哈哈哈哈哈)

 

2012 年乃木坂 46 代言了蔽公司的手機,在日本創下非常高的銷售數字

本年度最讚的旗艦機種蝴蝶機依舊是請她們代言,最符合時事的就是表演她們囉~~

呵哩加在她們的舞蹈有夠簡單容易的,呼~~~~ 讓老師我不必花多少時間就學會了

 

我們擔任開場熱場舞蹈表演,聽說台下大家真的有驚喜到 (不是驚嚇啦~ )

因為我們這次超級保密的,除了工作人員之外大家都不知道我們要表演什麼呢......

嘿嘿嘿嘿...... (奸笑) 底下同仁可是看的目不轉睛呢!! 侯嗨森呀~~

鳳小姐當過兩次的編舞老師都獲得超超超超好評價的 (我真的不是在臭屁)

先前 SJ 的 sorry sorry ,這一次的乃木坂,哇哈哈哈哈哈!! 驕傲咧我!!

 

謝謝當天幫忙梳化的賴姐與小菁

也感謝本公司有這麼好的產品,這麼厲害的手機相機,哈哈哈哈哈!!

當然角度,角度也很重要低,還有迷濛的燈光,才可以讓鳳小姐拍出嚇死人的尖下巴

(笑)

 

424197_553845047961790_282908529_n[1]  

 

奔郎很喜歡主照這一張大合照

 

雖說我們比較老,比較胖,但是 say do 起來還是很不得了,真的有偽乃木坂的 fu 啦~~

 

 

 

我們就是表演這一首~~ 正好它是 HTC J 的廣告歌曲,全部動作只修改掉一個,其他都跳的ㄧ模一樣喔!!

這個表演服太難找了,所以我們是穿 Butterfly 的那一套水手服 (青春吧!! 可愛吧!!)

 

 

好羞~~

整篇都在誇自己 (揍)

 

哎呀!! sorry. 老目我下場了...... 難得被眾人誇獎,就讓我繼續活在當日的美好裡吧~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