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尼心中非常的氣餒灰心 (或許表面看不出,內心很灰暗又自卑)  

 

最近自認比以前更認真的運動了

 

只要腦公在家可以顧寶霓,我晚上10點到11點都會去健身房跑步機運動

 

雖說沒辦法持續的跑起來 (奔郎真的不是跑步的料) 但也是會在跑步機上快走個50分鐘

 

最近幾次在50分鐘內也加入了跑步,從6分鐘逐漸增加,現在可以持續跑12分鐘不停

 

就說不是會跑步的人了,跑12分鐘後總是頭昏眼花繼續快走,加總起來都有運動50分鐘左右

 

但是站上磅秤的那個摸門,還是很想要以一雙象腿踩爆它 

 

 

 

肥尼的體重絲毫沒有降下,甚至還有莫名的增加  

 

我現在晚餐幾乎沒有吃了呀! (週一到週五) 週末還是會吃,即使吃也是水果幾口

 

就是幫腦公寶霓切水果的時候,順手會吃個小小塊的幾口

 

和年輕時相比,真的差很多耶~~ 好恐怖的身體,現在代謝一定變很慢,變很差了

 

不像小時候只要維持個幾週小吃點,體重就會有稍稍下降 (嘆~~ 果然歲月不饒人呀)

 

讓老木我開始運動的契機,是因為腦公艾先生某天說了一句話嗆我

 

他說他最喬不起光說不做,只會嘴巴講講都做不到而沒毅力的人...... 沒錯! 這就是我 (舉手承認)

 

所以現在有時間都會去運動,有時候懶惰但是想到腦公這樣嫌棄,還是會賭一口氣出門去

 

阿不過怎麼會完全沒有成效,艾先生也感到納悶,現在講話比較留情了,也會安慰我說 (我逼他說的)

 

哎呀! 沒瘦下來沒關係啦...... 身體健康最重要嘛! 至少維持這樣不會再繼續胖下去了呀......

 

還加上曉以大義,安慰我說世上總是有事與願違 & 做了努力卻得不到相同回饋的求不得狀況 (講大道理)

 

腦婆我很白爛,會一直和艾先生說,人家言情小說裡面的男主角都會對女主角說

 

妳肉肉的也很可愛呀! 我喜歡抱起來肉肉的女生,妳的肚子好軟好綿好好抱...... 之類的 洗腦 蠢話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已經悲慘到瘦不下來只好荼毒親愛的眼睛,還要逼腦公說這樣子豬樣很勾追......

 

(哀~~ 我真是沒救了,還這樣一直逼腦公說出違心之論...... 哈哈哈

 

 

 

陷入低潮的肥尼,看到了臉書上馬克媽媽的照片 (整個驚醒!!!!!!!!!!!)

 

哀~~ 別再自怨自憐了,是自己導致自己變成一頭豬的,沒人應該對妳的身體負責的

 

 

未命名01  

 

以上圖片來源 : Facebook 之我愛小馬克

 

 

 

我的媽呀!! 馬克媽媽超正的,她是我的偶像,我一定要和她看齊 (超腰瘦的)  

 

肥尼一直和我的腰不熟,畢竟已經許久沒見了...... 目標不求多,我一定要瘦到 5 開頭!!!!!!!!!

 

(哭哭~~ 現在比產假結束回來上班那時候還胖...... 我知道錯了,大人~~)

 

很慘烈沒什麼堅持住的減肥史,別再寫了,大家應該很不想聽我靠北靠腰...... 搜哩

 

 


 

 

紀錄一下寶貝女兒

 

130729  

 

早上起床後幫她換尿布,脫了之後又鬧鬧不給我包起來,結果一會兒就尿了一點點出來

 

肥尼沒說什麼,笑笑的和寶霓說沒關係麻咪幫妳擦擦乾淨,然後寶霓自己指小馬桶說要坐

 

我拿下來給她坐,本以為她是胡鬧的,以前都坐在上頭玩,從沒有真的在小馬桶上成功過

 

結果沒想到,今天真的尿尿出來了,挖屋~~~~ 媽咪真的太開心了,好厲害呀我家寶貝 (超感動的) 

 

130730

 

今早同樣的,換完尿布讓寶霓坐一下小馬桶,挖屋~~~~ 又再一次尿在小馬桶了,第二次在家成功!!!!

 

(都有在保母阿姨家成功過,但不是每次,最近好像有比較規律了,知道小馬桶是可以解決東西的) 哈哈

 

 


 

 

寶霓會講 I don't know.

 

哈哈哈哈哈~~ 有夠可愛的 (手比愛心) 

 

保母說因為他們家哥哥會聽英文CD,也會寫英文作業,寶霓就會跟著哥哥學著唸英文

 

肥尼看了一份關於幼童語言說話的評量,發現我們家寶霓,口語能力有到三歲的程度了 (棒棒!!)

 

寶貝繼續學習,繼續努力呀!!

 

 


 

 

有天艾先生陪寶霓看故事書小金魚逃走了

 

故事中的小金魚從魚缸逃走了,躲到了很多物品裡面

 

艾先生問寶霓,小金魚躲在哪裡呀? 寶霓就回答

 

糖果這 & 花花這 (加上手指)

 

呵呵呵~~ 好棒喔女兒!! 

 

 


 

 

本週末要家庭旅行 (期待)

 

希望平安順利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