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305 003

 

照片1305 007

 

 

肥尼最近越來越感到慚愧,因為老木我真的幾乎算完全不會下廚

 

一直以來,我們家的冰箱裡面,都非常的窮酸樣 

 

上層會庫存很多包冷凍的八方雲集水餃,中層就很慘,大概就冰水和飲料

 

唯一還能看的是下層往往都會買很多樣的水果

 

廚房的鍋子就只會用來煮水餃及蒸熟食物

 

哀~~ 講到我都冒汗了    (腋下濕了,好糗呀)

 

 


 

 

希望我這一次發奮想要學煮菜的慾望可以強烈一點並持久一點呀!! 哈哈哈哈哈~~

 

俗話說的好 (我好老派) 工欲其事必先其器,所以來去買了一組 (我認為) 好貴的鍋呀!!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介紹推薦這一個鍋 : ZAWA 歐廚寶奈米鈦讚鍋

 

又正好在估狗的那天看到有版媽開團在團這一牌的鍋,肥尼下決心後立馬轉帳灑錢了

 

買了一個 32 cm 的炒鍋以及一個 28 cm 的平底鍋,贈送兩把鏟子和一瓶清潔劑和一塊家事肥皂

 

照片1305 011

 

而且當日我下午四五點付款的,發信通知說有訂購,沒想到傍晚六點左右就收到回信寫到

 

今日已寄出,明天就會送達了,那麼神,出貨也太迅速了吧!!    讚!!

 

給大家看看我亂拍的鈦讚鍋 

 

照片1305 004

 

照片1305 005

 

照片1305 006

 

照片1305 009

 

照片1305 012

 

照片1305 010

  

鈦讚鍋的第一次要做啥菜色呢??

 

因為前幾週有天我們帶寶霓到環球吃了一個蛋包蕃茄炒飯,霓吃的很不錯

 

肥尼我當天發下豪語說炒飯很簡單我會呀!! 下次換我做!!

 

因為這句話不小心被我說出口了,所以灑錢買鍋,週五晚上再去松青買一些食材和醬油什麼的

 

(麻麻我把家裡的調味料全都丟了,全買新的~~ 哈哈哈!! 那些東西都已經放不知道幾年了......)

 

還上網趕緊惡補一下食譜,看看人家都怎麼進行的...... @@  (怎麼進行???!!! 哈哈哈)

 

 

 

 

週六中午肥尼一個人獨自進入廚房苦戰,就在我大粒汗小粒汗揮汗之下

 

江江江江~~~~ 成品出來了~~~~

 

162

 

(好想企屎...... 哭哭哭哭~~ 就讓大家恥笑吧!! )  糗糗糗     破破爛爛蛋皮之無味蕃茄炒飯

 

可惡!! 為何人家說蛋皮很好煎?    我卻失敗了,而且我的蛋皮也太厚,哈哈哈哈~~

 

炒飯沒啥蕃茄醬味道,而且我鹽巴加一咪咪而已,炒飯整個相當之清淡 (再嘆)  

 

最成功的就是煎鮭魚,挖滴媽呀~~~~ 不沾鍋就是超厲害,鮭魚煎的好漂亮呀!!

 

 

 

艾先生馬上說~~ 下週我看我還是買外面的回來吧......  ><"  (可惡) 

 

加油吧!! 繼續練習~~ 反正難吃的留給腦公吃,革命也要11次才成功呀~~~~ 我會努力的 (握拳)

 

PS 艾先生內心應該在哀嚎吧...... 哈哈哈哈哈哈 (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