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先生和肥尼在交往八週年紀念日當天

 

很遜的去大吃ㄧ趟寧夏夜市 (我們真是平凡夫妻的最佳代表) 

 

但那邊真的好多好多好多陸客...... 恐怖捏 (討厭) 

 

小吃都算好吃, 但是頗貴, 變成觀光勝地的價位了

 

 

 

寧夏夜市最最最有名的, 應該就是這一攤劉芋仔香酥芋丸了

 

這天肥尼下午提早請假去按摩一下, 來到夜市還算早, 18點多

 

在我前面大概已經排了25個人有吧!! 總之就是誇張的長長人龍 

 

根本不怕找不到, 看排隊隊伍就好, 就看你願不願意花時間排隊囉!!

 

IMAG0662

 

IMAG0655

 

後方備料桌

 

IMAG0656

 

超級厲害佩服的是, 有一位小姐會在排隊的時候就先問客人要怎麼買

 

然後她竟然真的每一位點什麼都全部記得耶~~

 

當天肥尼前面的婆婆媽媽也很驚訝, 在那邊七嘴八舌的說太強了 

 

真的很強, 可以去參加神人節目錄影了 (噗)

 

IMAG0659IMAG0661

 

芋餅(有包餡的)一個 $20 / 芋丸(無餡原味的)一個 $15

 

艾鳳夫妻都喜歡原味沒包餡的, 阿奔郎是芋頭(甜的)控呀!! 只要有芋頭口味的絕對是選它

 

 

 

第二攤吃了醬汁雞排, 此家還有專門切雞排的機器耶!! 厲害 (也好吃)

 

 

IMAG0666  

 

IMAG0667

 

第三攤沒拍到可惜, 是什麼炒麵捲餅, 我們買泡菜口味的 ($90)

 

很好吃, 份量大, 就像把炒麵捲在蔥油餅裡面吃起一大口吃下, 是還會想再吃的一攤

 

 

 

在夜市口的這家東山鴨頭, 是雷呀!! 甜不辣及豆干都無味耶!! 

 

因為艾先生聽到一位導遊喊說可以買這家, 就傻傻的跟著買了, 哭哭!! 踩到雷了 

 

 

 

IMAG0668  

 

寧夏夜市也有一兩攤滷肉飯看起來很讚, 但我們已經沒肚子再吃啦!!

 

說必吃的還有賴記蚵仔煎, 燒麻糬, 詹記雞腳翅, 環記麻油雞...... 點點點很多小吃

 

吼~~ 下次還要再來吃透透!!

 

 


 

 

這一家國王烘焙是有天逛部落格, 看到有人寫推荐的法國麵包, 也都有上新聞報導

 

旅法25年的主廚徐國斌堅持製作傳統的法國麵包, 絕不使用人工添加劑, 完全的天然吃得到健康       

 

這家就在新店肥尼公司附近而已, 有天早上就衝了

 

但是小隻的法國賣光了, 剩下這種超大隻有包餡的法國 (用秤重的)

 

IMAG0669

 

肥尼整個人沒概念, 就讓小姐幫忙切了

 

下圖右邊這樣一塊, 看倌們猜猜多少錢??

 

IMAG0670IMAG0671

 

這樣一塊要$50多 (100g/$50) 肥尼那天買了兩塊當早餐就花了$105 

 

幫我服務的大嬸還很高興的和我說, 她算的真準, 差不多一百元呢~~ (奔郎是聽到價錢心都涼啦)

 

再買一杯豆漿喝, 我真是個中西合併的婦女呀!!

 

是很好吃啦!! 肥尼本來就愛啃法國麵包, 所以有再去買第二次, 但花現好像太傷本了

 

呵呵呵~~ 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要省錢一點呀!!

 

 

 

寧夏夜市 : 肥尼是南京直直騎, 在南京西路的右轉

 

國王烘焙 : 新店區中正路503號  (02) 8667-2233

 

 

 

謝謝艾先生依舊很疼我, 沒有嫌棄我的身材, 還是對我很好 (揪咪)

 

(還是因為他怕現在打不贏我了?! 或者是在心裡一直偷偷嫌棄我......)

 

雖然我們八週年紀念日沒特別去哪慶祝, 但可以這樣只有我們倆手牽手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有腦公滿滿的愛, 還是感到非常的幸福甜蜜與 HAPPY  (以下是肥尼的當日 FB 發文)

 

 

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