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姊姊說的, 怎麼我們艾鳳一家到南投都無法玩完全程呢??

 

第三天原本計畫要進去溪頭森林遊樂區, 來場新鮮的山林芬多精之行

 

沒想到在住宿的地方準備打包行李要退房時, 因我們總共要三間房間

 

就讓霓霓貝貝兩人跑來跑去的, 在我們睡的這間套房房門口, 有個台階又下又上

 

意外總是發生在一瞬間, 當時肥尼在整理東西, 艾先生在用他的眼鏡, 我們都在房內

 

寶霓手上拿著玩具要跑出房間, 結果踩到了我們大人的鞋子, 就往前趴下摔倒而撞上階梯的利角

 

她大哭, 肥尼走過去扶起她 (一般來說寶霓摔倒我都很鎮定, 也不會怪誰, 就請她自己下次小心)

 

我發誓我這輩子忘不了那一瞬間 (扶起女兒轉過來, 她眼皮上方的傷口流了好多血, 她睜不開眼)

 

肥尼大叫艾先生, 把拔趕快衝過來用力壓住她的傷口以止血, 馬上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後來我想到, 隔壁就是一間派出所, 問老公要不要先抱寶霓去派出所, 或許有人知道如何正確急救處理 

 

艾先生馬上衝去, 肥尼帶齊上醫院需要的物品, 全家人都一起衝去, 在派出所等待救護車開上山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把拔一直嘴巴細細的不停念著 "南無阿彌陀佛......" 不停不停的祈求沒事

 

其他的事發經過肥尼我複製先前我PO在臉書上的動態更新......

 

0422

 

說一下肥尼坐在救護車上的心情 (人生第一次搭救護車)

 

艾先生抱寶霓在後方, 肥尼一人坐在副駕駛座

 

慌亂的心稍微平復, 我聽到後方的救護員問艾先生, 摔倒的台階是何種建材

 

肥尼趕快傳LINE請爸媽去拍照片, 如果之後醫生需要知道的話

 

讓我心情很複雜的是, 當我看到前方的汽車紛紛讓道時

 

我就會更難過, 今天是我的寶貝女兒在救護車上......

 

 

 

抵達台大醫院急診室, 掛號完等待縫合, 依稀記得差不多有等1.5小時

 

IMAG0419

 

這紗布是在南投醫院就蓋住, 在南投已止血而我們決定回台北縫合傷口

 

所以在南投那並無處理傷口, 在等待時, 我們都還不知道待會即將要經歷的地獄有多恐怖......

 

IMAG0416IMAG0418

 

原諒我用地獄形容, 或許很多人會覺大驚小怪, 或許現實社會中有更多小孩遭受到某些傷害比寶霓嚴重數倍

 

但是不同呀!! 這是我的心肝寶貝女兒呀!! 痛在她身上, 看著她疼痛感受到我們心裡真的足以乘以百倍

 

而且對艾先生更是, 事後肥尼在和其他人口述縫合經過時, 腦公都叫我別說了, 他不忍回想呀......

 

真的

 

看寶貝受傷, 疼在父母的心上阿......

 

 

 

04/07 傷口全貌 (縫了兩針)

IMAG0425

 

 

台大開的藥膏

IMAG0426

 

 

04/10 傷口逐漸癒合, 04/11 回診醫生拆線

IMAG0427

 

 

04/16 就剩下一條疤痕

 

現在早晚都有擦厲害的除疤凝膠, 白天會貼著美容膠帶, 晚上睡覺翻一翻就掉

IMAG0434

 

 

 

在04/08艾先生在網路上找到有名的醫美整形診所, 群英診所(信義路上)

 

把拔很擔心我們週日只是在急診縫, 不是美容針縫的不漂亮, 會害女兒破相

 

所以這天我們一早再帶霓霓去醫美, 讓醫生看看, 諮詢看看還要不要重縫一次

 

雖然我們不太希望, 等於要再痛一次呀!! 還好醫生也說不必再縫

 

只需後天的保養即可, 話說要不是寶霓要看診, 肥尼應該這輩子都沒機會進來這款高檔的醫美

 

事後我才聽艾先生說, 他事先打電話預約也有詢價, 在這縫合手術的價錢也太驚人了阿!!!!!

 

請麻醉師來一萬, 縫合一公分一萬元, 所以把拔說他已經準備好五萬要開下去了

 

 

太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