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16

 

 

第二天我們睡到寶霓自然醒, 本想說美崙會館早上7~9點有提供早餐 (不知吃不吃的到)

 

還好大概08:50 am我們下樓吃到了免費早餐, 大多是中式的地瓜粥和配菜

 

艾先生不怎麼愛, 但肥尼偶爾換換口味吃中式的粥也很喜歡, 吃到最後一組才走人

 

IMAG0678

 

IMAG0679

 

今天是個沒下雨漸漸露出陽光的好天氣耶~~ 肥尼先開始打包行李準備退房

 

IMAG0677

 

艾先生帶寶霓下樓去餵魚, 自己帶魚飼料出門已經是我們必備的ㄍㄟ西了

 

IMAG0723

 

美崙會館有提供免費腳踏車借出, 打算來去騎卡打掐至七星潭, 對肥尼來說腳痠痠(累)

 

寶霓戴好勾追的雷朋太陽眼鏡, 呵呵呵呵呵~~

 

IMAG0681

 

有一道自行車車道, 但是中間一大段路是砂石車必經之路, 所以空氣非常之差, 滿天沙塵

 

轉彎將近海岸才較改善, 到海邊的景色就非常棒了, 呼~~~~ 總算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啦!!

 

IMAG0684IMAG0688

 

 

 

IMAG0702

 

七星潭真是黃寶霓的天堂, 因為她超級愛撿小石頭, 那邊滿片的 沙灘 石頭灘可盡情撿

 

寶霓超好笑, 她只喜歡很小很小顆的白色石頭, 只要我們撿不是白的太大顆的, 都被她丟掉 XD

 

IMAG0695

 

IMAG0690

 

IMAG0715

 

這天浪頗大, 肥尼問寶霓要不要一起去踩冰冰的海水?  但是她不敢

 

然後麻麻我自己要去踩也不行, 走太前面靠近海她就哭哭, 叫我回去 (真可愛)

 

正中午太陽整個出來, 沒想到此趟花蓮行我們(艾先生和肥尼)還可以曬傷...... 寶霓穿長袖~~

 

回來肥尼的臉超黑的 (昏倒)

 

IMAG0701

 

讓我們非常懊悔的是, 這趟七星潭應該要先去接恰比的, 然後再一同去騎車, 海邊玩

 

它有一段路很適合狗狗下來奔跑, 吼~~~~ 肥尼事後超後悔, 真是對不起我兒子

 

今天在七星潭晚上正好有舉辦 Wings for Life 全球慈善路跑唷~~ 我們還騎去看看活動會場

 

 

 

準備要回程時寶霓整個人已經沒電了, 還好把拔有一件外套, 可以將她綁在座椅上

 

否則她睡得東倒西歪, 很害怕她掉下車...... 一回到會館, 還將車子都用速西 (舒適)

 

要將寶霓抱上車繼續睡, 阿災一到就醒了 (ㄟ)  

 

 

 

去接恰比哥哥, 因為我們晚上要吃喜宴, 打算16:30左右進到第二天的住宿地方梳洗一番

 

中間空檔的時間不多了, 途中經過美崙山, 就決定下來走走爬山, 讓恰比跑一下

 

IMAG0731

 

要不然此次花蓮行不是下雨, 就是不能帶狗的, 恰比都沒玩到呀~~ (可憐)

 

每次走戶外, 就是艾先生和寶霓抓昆蟲的時候啦~~~~

 

 

  

 

IMAG0745  

 

時間不多了就驅車來到民宿 <遠慮園> 可以攜帶小型寵物的民宿

 

我們住 Y 房 (床上的貓熊是寶霓的啦~~) 今日住宿$1900

 

老實說好像和網頁上有那麼一點點落差......

 

IMAG0736

 

IMAG0737 

 

陽台

 

IMAG0738

 

缺點~~ 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不方便, 地板溼答答, 無提供毛巾, 結果我們沒帶......

只好全家人共用一條小毛巾, 哈哈哈~~

 

IMAG0739 

 

有非常大的草皮院子, 兒子可以在院子奔跑呀!!

 

IMAG0741

 

IMAG0742

 

窗外遠處的山景

 

IMAG0740

 

我的恰比終於可以自在 (不怕被發現) 悠哉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東躺西躺了 ^^

 

 

 

晚餐來去參加大學好友的喜宴, 我們三位也是大學時期曾經的室友捏

 

到餐廳時, 接到民宿打來的電話, 讓肥尼有些不爽, 但也並不是主人家態度不好

 

只是就是發生狀況, 互相溝通時有點講不通這樣...... 哀~~

 

當初肥尼要訂狗狗能住的民宿時, 就已經有和業者講好, 我們晚餐時段會外出喝喜酒

 

在這段時間會把狗狗留在房間 (or 陽台)內, 當初都有說明清楚, 民宿業者也同意了

 

對方是有問我說, 狗狗一人留在房裡會不會叫? 我說我真的不能保證, 平時在家裡不會

 

但是來到外面 (不熟悉的環境) 就無法保證, 所以他們說那狗狗關到陽台不怕吵到別人

 

我說OK, 在這個事件中肥尼做錯的是就是沒有把恰比關到陽台去, 因為我們要出門時

 

恰比一人很乖很舒服的趴在椅子上, 我們就想說應該還好, 所以沒關到陽台去 ><"

 

接到電話就是打給我說狗狗會叫, 然後會吵到其他房客, 我回說但我們無法回去一趟

 

可以請主人家幫我把狗狗移到陽台去, 但是他反而一直和我強調說不該把狗狗留在民宿

 

肥尼就很鄭重的和對方說, 當初訂房我有說明清楚, 而你們有同意, 現在不該來和我爭這點

 

我有說, 我很抱歉沒把狗狗移去陽台, 這點是我的錯, 所以我同意請他們幫我移去陽台

 

我說如果再有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就是有點講不下去的 fu ~~

 

 

 

跳一下, 恭喜小田囉~~ 還有杜寶!! 雙喜臨門喔~~

 

1399292683530

 

吃完喜宴我們就馬不停蹄的趕回民宿, 趕快回去陪恰比哥哥了

 

 

 

可以帶小型寵物的民宿

http://www.bbmountainview.com/  遠慮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