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寶霓在路上很喜歡看公車, 會很熱情的和公車打招呼

 

所以肥尼答應她, 放假日帶她搭公車出去玩

 

這天五一勞動節肥尼有放假, 艾先生沒放, 而麻麻我打算一人帶寶霓去新莊 IKEA 逛

 

當天有時下蠻大雨的, 肥尼牽寶霓撐傘散步但幾乎都只遮寶霓, 麻麻我都一半淋雨啦!

 

話說我真的發現假如只有肥尼帶寶霓兩人出門, 女兒表現都超好的耶!

 

就是都能聽得懂我說的話, 大多也都會遵守, 也都能自己走, 不會一直討抱

 

一人帶寶霓出門還是有點累啦! 但還是很喜歡和寶貝一起手牽手逛街的感覺 (大心)

 

 

 

睡到自然醒就來去吃早餐

 

寶霓一定要帶自己的傘出門, 害我很難拿......

 

IMAG0558IMAG0560

 

 

現在寶霓好喜歡穿裙子喔~~ 真的很小女生

 

還好天氣漸漸變熱要到夏天了, 就適合穿裙子出門啦~~

 

吃完早餐直接走到景安站坐公車, 哪知道都走到公車站牌了

 

寶霓不肯搭公車, 怎麼說就是不肯, 公車來了叫她上車她就哭哭說會怕

 

其實她小時候有搭過兩三次公車吧! 大概忘了, 說她不敢, 而且還說要把拔陪 (歪歪)

 

後來我們就改搭捷運, 還好中和可以直達搭到新莊, 真方便不必轉車

 

 

 

 新莊 Uniqlo 怎麼這麼大一間...... @@

IMAG0569

 

 

IKEA 好玩, 寶霓自己下來走或是坐購物推車上, 真是乖孩子, 要不我手都要痠斃啦!

 

IMAG0571

 

IMAG0577

 

雖然肥尼去 IKEA 沒有什麼特地想買的東西, 但逛逛逛下來可是買了快一千五, 哈哈哈

 

很多小小東西, 收納, 盒子之類的, 讓人忍不住都想買呀! 噗~~~~

 

在外頭的販賣區有吃霜淇淋和熱狗麵包 (不能讓把拔知道我讓妳吃冰呀! 還在流鼻涕)

 

IMAG0580

 

 

其中六百多的是寶霓的城堡帳篷啦! 買回家都在忙肥尼並沒有馬上拆開來搭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退掉, 因為家裡好小都要沒地方擺啦!

 

後來有天週末請艾先生組起來, 嘻嘻~~ 寶霓很愛喔! 都會窩進去帳篷裡面自己玩

 

 

 

小孩子真可愛! 都會很喜歡搭捷運, 搭火車耶~~ 寶霓好喜歡搭捷運

 

這天搭回南勢角站, 看到站內的一些裝飾品, 一直問我這是什麼呀?? 哈哈, 麻咪我也看不懂捏

 

在 IKEA 讓她自己選一隻娃娃買回家, 寶霓就選了貓熊囉! 然後跑去藝術品前面叫我幫她拍照

 

呵呵~~ 真是可愛的舉動

 

IMAG0592

 

IMAG0604IMAG0605

 

這件 Nike 外套穿好久了, 還好女兒小小隻瘦瘦的, 穿到 3 歲前應該都不成問題

 

嘻嘻嘻~~ 好省錢 (藉口讓肥尼買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