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歪歪~~~~ 就突然沒有想寫網誌的慾望了

 

導致肥尼的本部落格累積了層層灰,雜草叢生

 

肥尼的上一篇發文竟是六月底 (愧) 說說也三個多月沒到這惹

 

 

 

肥尼從06/29開始看專業減重門診,至今(三個月)瘦了8公斤

 

它是開西藥,主要是讓妳減少食慾+促進身體代謝+多多燃燒熱量

 

醫生會告訴妳一些主要的原則,三餐都可以吃,但是要挑食物吃

 

先喝湯,多吃青菜,肉類選白肉(=雞肉)或魚肉最好,澱粉最後吃

 

清淡一點比較好,越重口味的越難排泄掉(=易水腫)

 

每天要一直喝水,盡量多喝水,最好可以喝到3000 cc

 

其實醫生說喝的比吃的更重要,喝了什麼飲料進去是差異最大的

 

不可喝搖搖店(五十藍,查湯會)的茶飲,即使是無糖的也不行喔

 

真的想喝飲料就去買便利商店的罐裝無糖綠茶

 

 

 

其實對肥尼來說,最最最困難的應該是不能喝飲料這件事,尤其夏天

 

呼~~~~ 對上班枯坐一整天的上班族,來杯下午茶是讓心情好些的振奮事

 

肥尼做不到完全不喝啦!! 就是減量,一週喝個兩天我就算達標了

 

但是肥尼吃減重藥之後真的食慾可以少蠻多的,晚餐就吃一點點就好

 

不過呢~~ 我是那種忍到一個境界就會爆炸的人 (意志力薄弱阿)

 

造成我吃藥瘦下來一些後,盡量控制了兩個星期,後面一兩天就會失控

 

會暴飲暴食,把之前忍著不吃的東西都狠狠地吃遍,哀~~ 真的很要命阿我

 

 

 

不過自從減重吃藥後,肥尼也是有養成了幾個從前不可能做到的習慣

 

現在我都會喝很多開水,喝到我都要一直一直跑廁所,自己覺皮膚有變好,哈

 

第二是每天睡醒都會站上體重機量體重,真的又變胖上去了自己就會警惕收斂一下

 

天曉得肥尼從前上班一整天下來,可以到17~18點快下班時才想要尿第一拋尿咧......

 

雖然減重的目標沒有達成,原本肥尼希望三個月到自己30歲生日那天要瘦個20公斤

 

哈哈哈哈!! 失敗沒成功,但欣慰現在的自己有養成多喝水的習慣了 (利尿利尿 XD)

 

 

 

對了,肥尼邁入了三字頭了 (挖嗚)

 

生日當天本來想了一些話要在臉書上PO的,後來還是沒寫上去

 

意思就是說,肥尼走到了30歲了,到底我的前面30年,是幸還是不幸呢?!

 

有時常常會羨慕別人,我反思自己,到底有沒有也讓別人羨慕我的點呢?!

 

不過人比人氣死人,我們大家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囉!! 知足珍惜眼前才是對的

 

只願我在乎的人,我愛的人 (不論是親人還是朋友) 都可以一切安好 XD

 

 

 

分享肥尼看減重的資訊

 

安歆診所 (專業減重) 02-8969-7603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3號

 

IMAG0939

 

IMAG0940

 

 

p.s 肥尼去看診都是一次拿兩週的藥,大約都在$2500左右

 

p.s2 剛開始吃減肥藥,會有點不舒服的症狀,心悸or手抖or想睡

不過初次醫生都會開輕量的藥,看看能否適應,有吃不慣的藥都可退or換藥

肥尼不舒服的症狀還好,會想睡覺而已......

 

p.s3 它增強代謝的效果蠻厲害的,會流超多汗的

之前有時週末比較會吃,但其實週末趴趴走運動量比坐辦公室大,so 週末反而不怕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