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652_547551358591159_532738253_n[1]  

 

以下,是鳳小姐 130107 當晚 po 在我臉書上的一段話 (獻給寶霓)


親愛的寶霓,今天是妳零歲的最後一天,拔拔麻麻有些話想對妳說.....

這輩子妳都會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拔拔麻麻很高興很慶幸沒有錯過現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妳

謝謝妳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感謝是"妳" 成為我們的女兒,完整了我們這個家

雖然辛苦,雖然不再自由自在,但是我們甘之如飴,為了妳



(拔拔說) 獻給我最愛的寶貝:

祝妳 每晚都有好夢! 每天有甜美笑容! 在爸爸媽媽的愛中快樂長大!



(麻麻說) 拔拔麻麻也會努力,希望可以成為妳心中想要的,期望的那對父母......

有了妳,辛苦的很快樂;快樂的很辛苦



My baby girl, Happy 1st Birthday. 拔拔麻麻哥哥都愛妳喔 (揪咪)




 

 

 

當天寶霓一如往常 21:30 前入睡,鳳小姐一人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

想要在 fb 上寫一些話,記錄當媽了的頭一年的感想心得

真的是心裡很多很多的情感想要表達,但是透過文字...... 又......

辭不達意呀~~ 寫的落落長,人家也不知道我在寫啥,又有很多話想寫下來

鳳小姐總共寫了兩個多小時,被艾先生進來取笑,笑我在寫作文喔......  ><

最後加進了一點點艾先生的話,以上是非常非常精簡的版本。哈哈~~



當初一年十個月前,艾氏夫妻開始計畫 "不避孕" 了

我們真的本來沒有想要這麼快有小孩,但是那時周遭許多友人

都是想要有寶寶而生不出來,在這恐怖的氛圍下

艾氏夫妻商量之後,又在某次小雨傘用完的那一刻,決定,開始不避孕

兩人抱持著也不會這麼快有啦~ 想說差不多努力個半年左右,寶寶再到來

阿災,有沒有這麼神~~ 應該就是第一次就中獎 (鳳小姐估算出來的)

我知道我很幸運......

回頭想想,可以說寶霓來的很輕易,在她出生前半段日子裡

照顧她很辛苦,餵母奶很辛苦,夫妻倆真的時間都與她綁在一塊了

有了寶寶,沒了自由,沒有自己休閒放鬆的時間了,全都給小孩子了

有時候煩燥時,就會心想,早知道晚一點再生好了,早知道就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不過呢~~ 後來鳳小姐自己有了一個想法...... 從此後就再也不會這樣抱怨了)

 

怎麼說呢~~

就是要在那個 "摸門" 結合出來的,才會是我們現在這個可愛又調皮的小寶貝蛋

假設說我們晚個半年一年,現在成為我小孩的,就不會是這一個獨一無二的寶霓了

所以呢~~ 即使可以再重頭,眼前有多享受個半年一年的自由以及得到 "寶霓" 這兩個選項

拜託~~ 當然是寶霓呀!! 二話不說我們還是要選她的,她可是我們最棒的女兒呢 XD



生日當晚我們在保母阿姨家慶生吃蛋糕

隔日帶寶霓去蘆洲李宅抓周 (哈哈~~ 麻麻預約不到生日當天啦)

寶霓的周歲生日記錄鳳小姐再另外發文囉!!



寶貝,我的愛,晚安。拔拔麻麻哥哥我們都很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