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貝果麻麻在臉書上分享了這一個部落格

 

http://wlf43.pixnet.net/blog

 

 

今天鳳小姐讀了此 Blog 裡好多篇文章,都是關於親子間的相處與教養方面的議題

我的天呀!!! 有好多 point 都狠狠的刺中我,版主所提出的養育觀念與思維都非常值得父母學習

 

而且當了媽哭點變好低,好多好多文字都深深的打動我,讓我忍不住眼眶紅了,鼻頭酸了......

因為在上班工作,每次看到很想哭的地方就必須一定要暫停,去晃晃去走走,平復一下情緒......

(如果哭出來落淚那就也太糗啦~~ 只好一直忍耐憋著)

 

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才真的懂了養兒育女的重責大任是多麼的重大

並不是一時一刻,也沒有卸任的 dateline , 養小孩容易,但是教育就是一項長遠且不簡單的課題

 

我相信家庭教育的重要,相信身教的重要,而擔任小孩子的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身為父母的我們

 

身為母親,我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常常反省自己,並且努力向這位媽媽學習

學習她的態度,她的觀念,她如何教小孩,用正確的方式讓孩子知道爸媽愛她

 

 

 

真的

 

鳳小姐要學習常常自省,不能三分鐘熱度,不能光說不練,不能虎頭蛇尾,不能懈怠偷懶

 

不要忘了...... 我們的初衷,我們的期許,與我們對孩子的愛......

 

 

 

P.S 鳳小姐在此,要先改掉自己的一項行為 --->

那就是每天早上賴床賴到寶霓都醒來很久了,我這個麻麻還不肯離開被窩

即使離開了被窩,也像根廢柴般的橫躺在寶霓的遊戲墊上...... ( Orz ~~ 這像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