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艾先生持續閃到腰中,但六日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我一定要出門趴趴造!!!!!!

 

所以肥尼要挑戰一人 (不帶推車,只用 BABY BJORN 揹巾) 搭公車帶寶霓去公館買漢堡......

 

 

IMAG0129  

 

( 我們剛上公車時寶霓很怕,不敢亂動,整個人像無尾熊緊緊攀著我 )

 

 

 

本來艾先生生日計劃要去吃公館的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大漢堡的,阿災壽星人不便於行

 

哀~~  只好取消了說......

 

 

 

但為了心愛的腦公他喜歡吃發福的花生醬牛肉堡,心一橫決定如同去年外帶回家吃吧

 

懶的捷運轉線,所以第一次要帶寶霓搭公車,我們家樓下就有站牌是蠻方便的

 

不過下車點不在公館,在福和橋下來基隆路上面,距離我們要去的漢堡店還有好大一段路呀

 

麻麻心裡想的太美好,想像著自己可以與寶霓手牽手邊逛街慢慢散步走過去

 

事實上,寶霓還是很喜歡人家抱著她,雖然她已經很會走路了但是根本走不遠

 

肥尼還想說可以 優雅的 母女一同牽手逛街咧~~  才怪 (泣)

 

那小鬼走沒幾步就繞到妳面前,雙手舉高高,對著妳說 "抱抱~ 抱抱"

 

不抱起來也不行,她就雙手抱住妳的雙腳呀,根本沒法前進了

 

 

 

走到水源市場那我們要上天橋跨過羅斯福路,寶霓現在很愛上下樓梯

 

肥尼一步步扶著她走上了天橋,竟然不給我走到另一頭下橋啦!!  一直還要原路下去

 

哄了好久才讓我帶到另一邊慢慢走下樓梯,之後逛街人潮太多了沒法再讓她亂走

 

我就把她揹起來,在我胸前而且讓寶霓身體面向前方唷!!  她很開心,可以看熱鬧的人潮

 

途中買了杯降熱氣的蔓越莓加檸檬汁,還點酸一點咧~~  沒想到寶霓她不怕酸,好愛喝~~

 

 

 

慢慢走到自來水園區那邊再讓寶霓下來玩,可能有休息一陣子了再下來她就願意走路了 XD

 

 

 

接近六點肥尼趕緊去發福外帶一個漢堡回家送給艾先生,生意好好,客滿客滿客滿

 

旁邊的便利商店門口有扭蛋機,寶霓覺得很新奇,一直待在那邊東摸西摸,轉來轉去

 

後來有一位小姐有投幣扭蛋,我們就在一旁觀看,看完寶霓一直去挖洞口,呵呵呵~~

 

再怎麼挖都不會有蛋蛋掉出來啦~~  我又沒投錢,嘻嘻 ( 老木我對那種機台毫無興趣耶 )

 

 

 

拿到漢堡馬不停蹄趕回家,吃完漢堡又吃星巴克巧克力松露蛋糕,也買了一片蜜桃什麼的給霓吃

 

一路上揹寶霓,回家腰酸背痛,超累的 ( 呼~~~~ )

 

 


 

 

隔天下午又和鄰居晴晴媽媽一家去逛 Costco ,我的媽呀!!  更累人

 

因為我並沒有一直說這不行那不行,雖然有的地方推車很多,但有的走到會比較少人

 

肥尼就讓寶霓隨便跑跑玩玩,到三點多開始盧小小,我就知道應該是太累了該午覺了

 

再把她揹起來,沒走個幾步就趴在我胸口睡著了,勁量電池電量耗光三秒入睡

 

IMAG0130

 

麻麻我找了一張椅子坐著讓寶霓睡,但她睡差不多 40 分鐘就醒過來了

 

有精力之後又在大賣場裡面玩了一下,我們母女倆就打道回府啦~~

 

IMAG0132

 

寶霓愛 RODY  

( 尼看看這眼神!!!!  若給把拔看到,妳要什麼珠寶洋房的把拔都買給妳呀~~~~ )

 

 

 

此文沒啥重點,只是為母的有感,一人帶小孩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累啦 (嘆)

 

 

 

願我們家把拔腰傷早日康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