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小姐真的又來到發狂了的購物慾期

每次每次都和自己說,不可以再買囉~~ 到四月一日前不可以再買寶霓的東西了......

 

噗ㄘ

每次都破功,說話不算話的百分比大概就如同奔郎囔囔著一定要減肥卻吃很多一樣 (菸)

 

 

近期有點花錢如流水的 fu 耶...... (慘了,這句話千萬不要讓艾先生看到 @@" )

 

 

照片1303 040

 

這次購入的stample雨靴是鳳小姐老早前就好想好想買的好物之ㄧ

上一次努力了許久許久才硬生生把它從購物榜剔除,沒想到這次又看到在優惠檔期

說什麼一雙 990 元附贈裡面兩雙鞋墊,上次是贈送一雙,這次更讚來到兩雙了 (哈哈)

 

沒猶豫多久就打算入手了,只不過要買多大尺寸的又是讓老目我傷透腦筋

今年夏天沒打算穿它 (也太熱) 所以希望到今年冬天年底時再穿,鳳小姐便買了 15 cm 的

因為此購物平台要滿千才免運,上次便揪鳳姊姊也一起幫女兒貝貝買

不過貝貝先前根本還不會走路還小,對姊姊來說買了此雨靴要放更更更更更久

 

而且鳳小姐實在揪北七,幹麻硬是要買兩雙湊免運呀! 明明再買個奶嘴就好啦~

這次除了雨靴之外我就加購了一顆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的奶嘴放著以備用

等待寶霓長大一些到今年冬天看看是否適合穿囉~~ XDDDDD

 

照片1303 042

 

照片1303 041 

 

 

在一月底鳳小姐就跟了 QQmei & Songmama 開的 Hape 德國木製玩具團

等等等終於在 03/19 收到商品啦!!!! 歐耶歐耶歐歐耶~~~~ 金黑皮耶......

 

德國 Hape 此品牌的玩具大致有分三大系列,角色扮演,嬰幼兒啟發,與多功能拼圖積木系列

角色扮演 (廚具組) 雖然超豪華漂亮的,但是金甲係貴松松,鳳小姐尚買不下手呀~~

我看等到寶霓兩歲生日再讓拔拔破費好了,花哈哈哈哈~~

 

這次鳳小姐我選了三款

音樂饗宴

 

照片1303 056

 

照片1303 057

 

照片1303 058

 

ABC 配對木積木

 

130426 update

寶霓新寵,天天回家都要玩拼圖,鳳小姐盤腿坐坐,最喜歡坐在我腿上一起和麻麻玩

目前寶霓比較會認圖像,例如我拿 B 就問她蝴蝶在哪裡? 她就會擺到 B 正確的位置

寶霓現在 26 個英文字母大概已經認識了 20 個 (圖案) 了唷!!

 

寶霓已經熟悉的中文名詞與圖案,鳳小姐會再繼續教英文名詞

希望練習練習某天她就可以圖像--中文名稱--英文名稱--位置,四樣對應起來囉!!

不過寶霓還無法將拼圖放進去框框裡 (對她來說好像還很困難)

麻麻我會先擺在框上可能翹一角,再請寶霓壓進去框框裡

這個拼圖真是物超所值,寶霓好愛玩,可是富有教學與記憶力的學習功效呢!!

 

這套是我外出一定會帶出門的,坐安全座椅玩,餐廳用餐無聊時玩 (但要留意不要搞丟了)

(但我擔心乘車途中玩這個,不知是否會對眼睛發育有害呢? )

 

 

照片1303 060

 

火車吸磁迷宮

 

照片1303 059

 

當晚立馬迅速拆箱拆封,趕快讓寶霓玩玩具啦!!

 

哈哈哈~~ 寶霓對音樂饗宴非常的捧場,雖然剛開始握鎚子還不太會握

鳳小姐示範給她看,敲敲敲上方的球就會掉落到音樂盤上面,一路滾下來會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

前面幾次寶霓看了好新奇,她眼睛發亮,發現球會掉出來還有有好聽的音符就 "笑得超級開心的"

現在的新寵是它,有時走過去路過就槌子拿起來敲個幾下,可以敲打又會發出聲音,寶霓超愛低~~

 

另外兩款對寶霓來說可能還太難了,不過麻麻我就每天陪她玩玩 ABC 拼圖,看她想玩多久隨她不強迫

拼圖放入正確位置還太難了,寶霓還對不準放不進去,要多多練習才行 ^^

 

再來火車迷宮這一款據說很適合帶出門,扁扁薄薄的放入包包裡很方便

試了一兩次寶霓很喜歡握著筆,不過沒有握直直的就會吸不到球呀~ 所以依舊太難還不太會玩

 

 

 

好像都這樣子厚

買北鼻的東西都很豪爽,自己的都捨不得買,有小孩子之後摳摳都花在他們身上啦~~ (嘻)

 

再次重申

因為如此所以才要好好努力工作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