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1

 

(摩爾莊園的卡通布偶...... 雖然艾氏夫妻不知她是何許人也,不過小學生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喔)

     

 

艾先生公司有預先團購兒福聯盟所辦的「孩好有你」園遊會的闖關劵

他也答應了他們家的小朋友這個連假要帶大家出門遊玩

我們的計畫是 04/04 兒童節當天至國父紀念館參加這一場園遊會

 

四天的清明連假鳳爸鳳媽也有上來桃園 & 台北玩孫女!!

艾氏家庭兩天回婆家,鳳爸鳳媽就在桃園鳳姊家陪蓓蓓妹妹,他們則是去永安漁港玩

 

用完中餐我們一家人就開車出發啦!! 天氣雖然陰陰冷冷的但還好終究沒下雨

到國父紀念館時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唷!! 很多拔拔麻麻都帶小人來參加園遊會呦

 

IMAG0010

 

 

艾先生先放我們下來,他再自己去停車,而霓霓的表哥表姊 (盛 & 誼) 看到好熱鬧的攤販也迫不及待

留下鳳小姐一人帶著寶霓和恰比,我們沒有進去舞台前方人擠人,就待在外圍的廣場玩耍

 

雖然麻麻我一下子要顧寶霓一下子要拉住恰比,但看他們兩個寶貝玩的這麼開心,麻麻我也好快樂呦

寶霓在空地跑來跑去,其他哥哥姊姊在玩吹泡泡,她好喜歡追泡泡,笑的好開心好燦爛~

 

IMAG0012

 

 

 

(開心追泡泡打泡泡的霓霓~~ sorry!! 老目我聲音吼的比較大聲...... 戶外廣場咩~~)

 

 

她也很喜歡看人家放風箏,頭仰的高高的看著天空中遠遠的風箏,看小鳥鴿子飛過,小手會一直指

 

(這些美好的畫面,都將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因為妳的笑容就是世上最棒的風景......)

 

 

<題外話> 鳳小姐真的很怕外面很髒亂的化妝室,但是此刻急著想要上小號,又沒有別人幫我顧兩枚小的

還好國父紀念館的廁所算蠻乾淨的,殘障廁所那一間也夠大,我就把推車與恰比一大兩小一起推入

話說寶霓在我旁邊老目偶會金拍洩,還好寶霓沒有目不轉睛的盯著我 (羞)

 

 

解決完出來正好艾先生也停好車,總算有人可以幫忙了,我們就進去園遊會裡面

其實攤位不多,闖關的也沒啥好玩  (對我們大人來看啦! 小孩們的感受就不一樣了......)

來到舞台前方時台上有位很厲害的老師在帶領小朋友跳帶動舞蹈,那場景很可愛很有趣

真的很多小朋友會跟著跳耶~~ 還放了最夯的騎馬舞,每個小孩子都好 HIGH 呀~~

 

帶動跳結束舞台空了,但主辦單位會持續一直放舞曲,好多小孩都衝上去繼續跳舞

老目我也想要抱寶霓上台玩,一開始還會擔心其他小孩子衝來衝去會不小心撞到她

但是事實上我們大人太擔心操煩了,其他小孩子雖然跑跑跳跳都還是會注意,寶霓自己也會閃開

 

寶霓真的很會跳耶~~ 而且超愛跟著音樂 "蹲",後來我們還要連哄帶騙才能將她抱離舞台

 

IMAG0005

 

IMAG0006

 

我家寶霓很好笑,她會一直蹲下去撿紙屑,撿了就跑來拿給我,真的是一個愛乾淨 潔癖 的孩子呀!!

外公外婆還說主辦單位應該要發張獎狀給寶霓,最佳環保小尖兵,哈哈哈哈 XDDDD

 

 

 

鳳小姐有錄到幾段寶霓上台跳舞及撿紙屑的影片,請觀賞囉~~~~

 

 

 

(寶霓在台上跳舞~~ 後段是看到艾先生來了,不停的喊 "把拔" )

 

 

 

(舞也不跳了,一直來來回回的撿紙屑給媽咪,至少有撿超過十張...... 果然有麻麻處女座的遺傳呀~ )

 

 

 

(這段舞蹈裡寶霓還有做側邊滑步的動作~~ 哈哈哈)

 

33 秒,有一位穿粉紅色上衣加紗裙的大姊姊,妳硬要插入霓霓旁邊,並且做了一個撩人的抬腿動作......

阿請問妳是有什麼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