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15

 

肥尼從學生佔領立法院的第一天就開始關注這項議題

 

雖說本人是反對想法, 但起初並沒有多麼激憤 (也不愛講這種關政治的話題)

 

 

直到324清晨, 那恐怖黑暗的一夜

 

政府下令驅逐攻佔行政院的學生, 其中許多無反抗的青年也被暴力對待

 

肥尼不評論學生與警察兩派, 我只難過的是, 以暴力傷害無反抗的孩子們

 

任誰都難以接受, 尤其我身為母親之後......

 

我根本難以想像若是我的女兒遭遇如此對待......

 

 

 

星期日330這天, 肥尼和艾先生說好, 天氣好的話, 我們將曬太陽的地點移至凱道吧!!

 

IMAG0208IMAG0223

 

前一晚超誇張的傾盆大雨, 讓我還想說會去不成, 想說天公不作媒這樣人數會減少

 

好加在, 老天爺還是有眼睛的, 給了所有的人民一個很好的天氣 (好到都怕中暑)

 

IMAG0211IMAG0217

 

IMG_4356.JPG   

(恰比超紅的, 有人要拍他, 大家都會指指點點看恰比哥哥)

 

 

現在的寶霓愛漂亮了, 拿裙子或褲子給她選, 她一定會說她要穿裙子

 

夏天到了穿漂亮小洋裝當然沒問題, 不過難以預防的下場, 就是摔倒很容易擦傷  ><

 

這天寶霓從推車一落地沒跑幾步就不小心摔倒了, 然後膝蓋就擦破皮了

 

換來的是一個下午愛哭哭, 一直要人家秀秀的小撒嬌

 

我們有先到便利商店去買藥給寶貝先消毒擦擦破皮的膝蓋

 

IMAG0234

 

讓寶霓破涕為笑的方法就是, 問她要不要去追鴿子? 當然要囉她~~

 

追一追, 跑一跑, 心情就好多了......

 

IMG_4352

 

 

 

活動是下午一點開始, 艾鳳一家四口大概中午前就到了, 因為主要是去曬太陽呀!!

 

在遊行活動中沒有待很久, 兩點多我們就到東門市場去吃米粉湯了

 

IMAG0238

 

寶霓現在會要自己拍照, 真可愛~~  (這樣穿好像制服的百褶裙喔~~)

 

IMAG0225

 

IMG_4357.JPG   

 

 

再來一發孝女把拔

 

IMAG0230

 

又來給我單膝下跪!!!!! 幫女兒綁頭髮...... 吼~~~~~  (受不了啦我)

 

 

IMG_4361.JPG   

(看得懂這張在拍啥嗎?! 無聊肥尼拍我們一家四口全家福, 哈哈哈) 

 

 

 

330這是一場很棒的太陽花反服貿遊行

 

相信只要看FB, 看網路, 看新聞, 大家就知道了

 

謝謝, 願意走出來, 替自己發聲, 替下一代站出來的人們 (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