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4

 

鳳小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就這樣報名了這一項活動

我不是指這麼做不好,而是你也知道有了小孩子後,就超少有自己 (獨自一人) 的活動惹

 

鳳小姐想起當年大學時也有參加過台大體育館 NIKE 舉辦的兩天舞蹈營,超級操的

現在年紀有了,噸位變大了,體重變重了,實在不適合這樣子操了,老目我這次只報一堂 dance

衝著 貪小便宜 參加活動有贈送一件上衣 T shit,報名費是五百大洋,至小七 i bon 繳費要多二十元

 

前一夜至當日一早台北整個傾盆大雨的,害的我有一點點想要放這 520 元去飛,翹課算了

不過因為放晴了所以天使戰勝了惡魔,啊鳳小姐就乖乖的 孓然一身 自己孤單的騎著機車飆到南港去了

 

話說 130427 這一天早上艾氏夫妻還為了 貪小便宜免費的 電影票,將寶霓一個人丟回基隆奶奶家

這是艾先生公司的週年活動,給員工電影欣賞,包下了西門町的國賓影城,看剛上映熱騰騰的鋼鐵人三

超早就起床了我們,抱著還有點愛睏的寶霓上居娜,一路開回基隆才幫她買早餐

回奶奶家之後開始吃早餐,趁寶霓乖乖吃早餐的同時艾氏夫妻就默默低溜走了......

 

沒有啦! 前一天和路途中我都有照實和寶霓說,拔麻去辦事會讓她在奶奶家玩,晚上去接她

趕到電影院趁電影開始前,還很不放心的打電話回去關心一下,情況若是不OK 就要殺回去接她了

還好奶奶告訴我們寶霓玩的很開心,奶奶家有五個人可以陪她玩耶~~ 當然很開心啦~~

寶霓適應良好,拔拔麻麻就放心了,安心的去約會看電影,BTW,鋼鐵人三好看!! 比二還好看!!

 


 

 

IMAG0027

 

下午鳳小姐裝備齊全打算一路 飆車 來去南港展覽館,匆忙出門的結果竟發現入場卷忘了帶

又騎回家拿,一來一往的浪費時間,害的我到達活動會場就遲到 20 分鐘啦~~

(南港展覽館的機車位好難找...... 嘆)

 

持入場卷先來去換一件 Adidds 的紫色排汗上衣,先前報名時並沒有說明活動要穿這一件

所以鳳小姐想要兌換一件 XS 的給寶霓穿 (天曉得寶霓要等到幾歲才能穿? 哈哈哈哈~)

 

一進入南港展覽館嚇屬倫大家都換上了這一件 T shit,so 兌換時我問是否要穿上?

結果小姐說要穿喔! 鳳小姐我就馬上變臉,阿你們報名時又沒有規定說一定要換上這件

我原本填寫的不是要給我自己穿的尺寸,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老目我需要穿最大號吧!!

那位小姐還一副沒法更換的臉,讓我 "金美送" ,再次臭臉強調你們規則上沒寫明 so 應該要給我換

後來另一位先生很阿沙力的問我要什麼尺寸就拿了一件大號的衣服給我啦!! (阿切)

 

鳳小姐進場時應該已經晚了半小時了吧,滿滿都是穿紫色的女生,還好活動也 delay

 

IMG_3136

 

等我套上上衣包包放好,正好老師上台課程開始,哈哈哈!! 真是很狗屎,時間湊巧完全剛剛好 (嘻)

 

請代言人蔡依林登場,歐耶~~~~ 鳳小姐和 Jolin 一起跳舞耶!!!! (好嗨~)

 

IMG_3137

 

一堂課只有 45 分鐘,這堂 dance 的帶課老師是 Marta Formoso,她好瘋狂好 HIGH 呀!!

融合騷莎 + 森巴的拉丁舞風,整場很嗨的氣氛,共有三套組合動作,小小聲的說我都跟的上 (哈哈)

 

IMG_3138

 

IMG_3139

 

不過有一項很大的缺點,會讓我沒了動力想繼續跟著跳,就是課持續往後走,越跳越跳到後來

舞台前方的人越跳越大,越往後擠,因為我晚到的關係站在很後頭,跳到後來根本快要擠到圍著的版子了

前方的人空間越來越大,阿我們倒數後面三四排的女生全部都擠成一團,大家想跳都沒空間啦......

 

鳳小姐放眼看到處都有工作人員呀~~ 難道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嗎? 後頭擠的像沙丁魚

如果可以,應該是要請台上的人員,跳個一段落就要提醒前面的學生們往前移動一點,才不會太擠

我看我們後面倒數幾排的,蠻多人到後段也都沒跳了,就比畫比畫,我也邊跳邊拍照 (哈哈)

 

 

尾聲

IMG_3141

 

主持人

IMG_3143

 

 

鳳小姐是否會再次參加此活動? 我想不會了...... 不過有過一次經驗也不錯囉!!

 

雖然只短短的課程,還是有讓我運動流汗呢!! 還有讓我感受到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羞)

身體雖是歐巴桑,但是心靈有 返老還童 回到十八歲的 feel 呀!! 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飄)

 

會場旁有一些攤位,鳳小姐沒什麼多逛,只有拿瓶水 & 隨手拍個照紀念而已~~

 

IMG_3146

 

IMG_3147

 

撤退囉~~ Bye!!

 

人呀~~ 真的要運動,才不會越來越老化呀...... 身體與心理都是喔 (大心)

 

IMG_3149IMG_3153  

 

此位老師

IMG_3152

 

 

相關新聞報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427/94877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