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夜裡又做到類似的夢了,又一樣是鳳小姐常常夢到的主題

 

忍不住寫上來記錄和笑一下

 

歸類以下幾種

 

 

1>>  教課快遲到了,一直趕趕趕,飆車,快來不及了......

 

2>>  要上台表演或要考試了,快要趕不上,快要遲到了要來不及了......

 

3>>  很重要的考試但是都沒讀書,都不會寫,很害怕......

 

4>>  舞蹈要考試了,不過動作我都沒練熟,很多不會跳,心裡很剉......

 

5>>  要上台演出了,但舞衣和 "給西" 都還沒確認準備無誤,很怕有漏掉帶什麼東西就慘了......

 

6>>  考卷已經發下來卻發現整張都不會寫,心裡不停的害怕 & 挫賽了......

 

7>>  在考試或登台跳舞時,好多動作都不熟,都忘了,要一直偷偷不斷的偷瞄旁邊的......

 

 

大概可分為「要來不及了」

 

「考試或跳舞沒做好準備,很害怕」

 

「不會跳,要偷看旁邊的心裡很剉賽」

 

 

真的

 

鳳小姐不誇張,完全沒有誇大其詞

奔郎真的三天兩頭就會夢到相關主題的夢

 

當然也是會夢到和以上夢境無關的,不過夢到相關的機率大概有 70% 吧!!!

 

鳳小姐左思右想,雖然有不同的情境故事,不過以上每一種狀況,都是會讓我心裡很緊張很剉很害怕的 fu

那種緊張兮兮,擔心受怕,心裡很惶恐,怕會挨罵,怕跳的不好,怕考試都不會寫成績太爛...... 等等

 

每次我做了類似的夢,我起床後就會和艾先生說,他都會一直覺得很神奇也覺得好笑

不過這樣子應該代表睡眠品質不好吧~~  而且做這種夢真的很累人耶 (嘆)

 

艾先生會唸我說,妳看看妳就是什麼事都要拖到最後才做,快來不及這樣

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反映在妳的夢境裡阿......

 

但是其實我真的還好呀~~  奔郎的個性也不是拖拖拉拉這樣子的呀~~

而且我已經離學跳舞 & 教有氧的日子離很遠很遠很遠了,是壓力有這麼大就對了  =="

 

雖說小時候一路學舞也沒跳的多好沒錯,但我真的不是那種擺爛都不練習的學生呀!!

學業方面我成績也 ok 呀!! 也不是那種爛學生,都不念書考試都交白卷的那種呀...... (我很乖的)

 

不過大學時期,教課,趕課,很緊湊很忙很趕,是有時候超超超趕的啦!! 

啊我不過當老師不能總是遲到呀!!  再怎麼樣也會盡量準時的!!

 

 

 

怪怪

 

真的常常夢到耶

 

真的是好累呀隔天 

 

 

 

還是有大師神人能幫忙解夢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

 

啊奔郎這樣是壓力太大嗎???  啊不過請問壓力大點在哪??? 

偶不覺得自己生活的壓力很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