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10 肥尼當天中午和同事在公司餐廳甲崩

 

邊甲崩邊上臉書,正好看到有麻麻分享 GAP 特賣會的資訊,就是今天開始

 

挖低媽呀~~~~ 好想要衝去看看喔!! 以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人家分享可以很便宜搜刮一堆

 

好想去喔~~~~ 和同事聊起她就說妳就吃完飯去呀!! 然後請個 1~2 hrs 說去看醫生就好

 

噗!! 正中我下懷 (有這種可以互相幫忙 COVER 的同事真好) 嘻嘻嘻......

 

速把午餐吃光光 (要吃飽才有力氣殺去買) 立馬騎我的白帥帥飛奔過去

 

GAP 特賣會設在敦南二段的一棟商業大樓裡面,本來肥尼還感到懷疑想說怎麼會在這兒?!

 

若是消息不是真的 (你也知網上很多不真實的謠言阿) 那老目我突然冒昧進到一個辦公室不是超糗

 

還好才進到一樓大廳就看到有小孩蹤跡,我就想說應該錯不了,平常應該商辦大樓不會很多孩童奔跑吧!!

 

 

 

搭電梯一出來整個被那景象驚到 (原諒小女子涉世未深是初次) 媽呀!! 也太多人了吧!!

 

IMAG0510

 

IMAG0508   

 

(這邊拍過去大人的比較少人~~ 寶寶兒童的衣服那就多人搶囉~~ )

 

 

害我潛藏的上進心都被激發出來了,熱血沸騰呀!! 真的好怕喜歡的買不到呀~~~~

 

特賣會裡面一大桌一大桌上擺滿衣服,桌子上方會擺尺寸,老木我趕緊衝到 2Y 那一桌去

 

不過怎麼都沒看到標價? 雖然說聽說便宜,但還是先了解價錢比較心安吧!!

 

(等等買到太爽超過負荷了) ---> 顯示肥尼我還是有理智在的

 

請教了一旁的媽媽,問了她價錢,她說我也不知道耶...... ㄟ ?!

 

不知道妳還瘋狂的掃貨,整個購物袋都塞鼓鼓的了,有便宜到不必知道價錢嗎?! 

 

在那位媽媽雙手併用依舊不停拿衣服放入袋子裡同時,淡淡的回了我說 "大概都在$200上下吧! "

 

 

 

呼~~~~ 那就好,還是我可以買的起的!! (嘻嘻嘻) 換我來掃貨惹啦~~

 

因為看到結帳人龍排超長的,而我又要趕回公司上班,所以沒多少時間可挑選

 

要趕快買完去排隊結帳啦!! 在我迅雷不及掩耳的快手拿取動作下,花了15分鐘買完

 

 

 

戰利品是寶霓的秋天薄上衣 6 件,冬天較厚的 1 件,3 件內搭長褲,還有一件大人男生的棉褲

 

共 11 件總金額 $2420 

 

 

 

但我沒選自己的,哭哭哭~~~~ 

 

當了媽都這樣,把$$都拿去買小孩的,還很捨得花,買給自己都捨不得呀!!

 

不過買到便宜的 GAP 還是很開心唷!! 耶耶~~~~ (灑花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