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15 update

 

奔郎已經來到能夠連續跑 48 分鐘了 (歐耶耶) 越來越進步了喔!!

 

P.s 沒啦~~ 是電視劇太好看的關係...... ㄜ...... XDDDDD

 

 


 

 

肥尼也不知道為何這次的跑步運動至今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但我相當慶幸自己持續努力著)

 

依舊維持著一週三天中午到公司健身房的跑步機跑步

 

進步了許多了唷 (連自己都感到很驚訝呢)

 

現在可以連續跑40分鐘了10台的跑步機大家陸續開始跑

 

可以跑到只剩下我一台我ㄧ個人還在跑耶~~ 

 

想到學生年輕的我叫我跑步真的是要了我的命耶!! 在體院時都會翹課裝死......

 

 

 

現在則是感覺到運動流汗的感覺很棒,身體也不會那麼笨重自以為輕盈了些 

 

(目前我沒在 care 體重,不常去量,體重沒減多少,但腰部的肉還有臉的肉真的有瘦)

 

之前邊跑會聽音樂,但我發現更厲害的是配一部很想要看的連續劇,超有用的

 

因為音樂隨時都可以停止,而正在追的電視劇會很想要一直看下去

 

不知不覺就會繼續跑,專注在劇情中也不會一直覺得好累好累跑不動了

 

(雖然慢太多) 現在肥尼瘋狂的追蘭陵王啦!! 跑步時必配,是奔郎的最大動力 (哈哈)

 

喜歡有運動的自己,先不求瘦多少,只希望自己身體變健康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