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121212 這麼特殊的吉日,鳳小姐下定決心,要靠著我 如好自在輕薄 堅定的意志力

開始努力進行我的減肥戰鬥計畫,賀~ 賀~ 賀~ 賀~ 貨~ 貨~ 貨~ 貨~ (葉問打十個)

 

前陣子看到了無名一篇很 勵志 的標題文章 : (減肥秘訣傳授) 半年瘦40KG 輕鬆減肥法

真是驚為天人!!!!  全文請詳 http://www.wretch.cc/blog/jjh324890406/554935

 

其減肥方法就是完全不吃含澱粉與糖份的食物,其餘的皆可吃,三餐都不必挨餓喔

另外還有搭配寒天藻絲和高活性乳酸菌梅,這兩種鳳小姐也有購買想說吃來試試看

 

寒天藻絲      

 

高活性乳酸菌梅

上兩樣商品鳳小姐是在 Mdmmd- 明洞著選 http://www.mdmmd.com.tw/index.php 所購買的

 

貨也送達家裡了,果然天意也是要讓我在大吉之日開始減肥,這次鳳小姐我真的是有下決心了嘿!!

我一定做的到!!!!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對鳳小姐來說很痛苦的是不能吃早餐店,不能喝搖搖加珍珠 (泣)

早餐店的吐司漢堡奔郎超愛一天吃個三餐都沒問題,珍珠奶茶更是我這一生的最愛呀!!

賀阿!! 忍痛!! 這次我真的要把你們捨棄,不能吃澱粉了,不能喝有糖飲料了

鳳小姐說到要做到蛤!! (簽個切結書好了)

 

話說鳳小姐的體重成長史,的確是逐年逐月向上成長無誤 (嘆)

如果股價也可以好比奔郎的體重節節攀高有多好 (菸)

六年前和艾先生認識時,是我長大以來最瘦的時候 48 kg

交往四年一路攀爬,幸福月巴來到了 58 kg

為了結婚,2010 年瘦到了 53 kg

2011 年 5 月懷孕了,整個孕期至最後一次產檢量到的數字是........ 是........ (抓頭) 我說不出口呀~

懷孕十月我來到了 81 kg........ (切腹) 比艾先生重了........ (老公我背你)

2012 年 3 月產假結束返回職場是 63 kg

 

原本鳳小姐天真的自我感覺良好以為就這麼維持住了,甚至還白日夢幻想會瘦個這麼一點點

啊災!! 竟然!! 歐買尬!! 我的老天!! 11月底的時候竟量到了令人吐血的 68 kg

 

奔郎因為最後的羞恥心而謊報體重,和艾先生說最近竟然胖到 66 kg,事實是 68 kg

哈哈哈,好糗,要被艾先生知道了,我承認之前和他說的體重,已是少報兩公斤了 (自首)

被親密親愛的老公知道這種事,情何以堪呀~~ (咬手帕)

 

一步胖,步步胖,胖胖相連到天邊 (嘆)

就是這麼驚人的數字讓我痛徹大悟呀!!

 

鳳小姐我有設定了 12/12 至 12/28 為第一階段,實施禁食澱粉與糖份,目標 61 kg

12/28 會回高雄跨年,那四天可以 放縱 正常飲食啦!!

先看看第一階段能有多少效果?? 敬請期待捏~~

 

寶霓,我要還妳一個漂亮又辣的媽咪

老公,我要還你一個健康又辣的老婆

如果成效真的很不錯,相信鳳小姐會更有信心

這麼算下來再半年大概會到明年艾先生的生日

是說,是否可以還給艾先生最初交往時的那個瘦的鳳小姐呢?

 

 

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上身)

 

 


 

真實的減肥日誌,面對現實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呀!!

 

121212  一早量體重 66.5 kg

 

早餐 : 里肌肉片 * 1,培根 * 1 ,熱狗 * 2 ,荷包蛋 * 1 ,大杯熱無糖豆漿

 

IMAG0093  

 

午餐 : 薑絲魚片湯加寒天,一顆芭樂

 

晚餐 : 自助餐:魚肉三塊,青菜,番茄炒蛋,四季豆 (無澱粉)

 

121213  一早量體重 66.2 kg

 

早餐 : 漢堡肉片 * 1,培根 * 1 ,熱狗 * 2 ,荷包蛋 * 1 ,火腿 * 1,無糖豆漿

 

午餐 : 瓦城 (板橋遠百店),菜 & 肉 (無澱粉),但有吃ㄧ碗椰汁西米露

 

晚餐 : MOS 蒟蒻一杯

 

121214  一早量體重 65.7 kg

 

早餐 : 漢堡肉片 * 1,培根 * 1 ,熱狗 * 2 ,荷包蛋 * 1 ,火腿 * 1,無糖豆漿

 

午餐 : 自助餐:菜 & 肉 (無澱粉),但下午有忍不住吃一個牛札糖 (泣)

 

晚餐 : 自助餐的青菜 & 紅蘿蔔炒蛋 & 排骨 (無澱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