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最痛苦的週末,尤其還安排了淡水出遊曬太陽

我的老天~~~~ 鳳小姐迅速破功

週六日兩天還是吃了澱粉,因為真的很想要吃早餐店的吐司 & 漢堡呀!!

(大哭)

 

可惡!!!! 可是鳳小姐和艾先生週末兩天都晚上七點過後不吃東西

這樣子可以嗎??

能不能鳳小姐奔郎週一至週五工作天實施禁澱粉減肥法

然後六日兩天放鬆一點點,實施白天可以早午餐吃澱粉,但是不吃晚餐

晚上七點過後是完全不吃東西喔!!

請問這樣子能成功嗎??

 

就說嘛~~

鳳小姐偶的意志力和好自在一樣的輕薄呀~~ (淚奔)

是我自己的錯啦!!

我就是個無法抵擋美食誘惑的胖女人 (撞牆中)

我是

我承認

 

(自我厭惡中) 泣泣泣泣泣泣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